法国德瑞博集团航空版块负责人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1 发布者:肖晔 来源: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法国德瑞博集团航空板块副总裁、中国区总裁Patrick CLAUDEL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鲁雄刚、副院长杨万枫携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上海临港产教融合促进中心一并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对外联络处处长卞一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德瑞博航空服务(中国)销售总监王世鹏介绍了德瑞博集团的发展历程,重点描述了德瑞博航空服务的业务布局。

德瑞博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环境、商业和社区服务领域的国际标杆运营商,在15个国家设有463个驻点,拥有14万名雇员,年营业收入超过百亿欧元。

德瑞博航空服务创立于1998年,主要为航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业务包含工程设计、制造服务、售后服务、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以及质量管理服务等。德瑞博航空培训中心已经为飞机制造企业培养了数千名员工。 

Patrick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教育和科研方面的成就,他表示,公司长期与空客等飞机制造企业合作,具有丰富的航空飞行器设计、制造、维护、管理经验,目前与中国商飞也正开展合作。Patrick表示,上海电机学院地处临港新片区,有着中国商飞、临港航空产业基地的依托,未来双方可以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找到更多的合作共同点。

 

 鲁雄刚对德瑞博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上海电机学院是一所开放创新的大学,产教融合是学校发展的根基,学校始终致力于为企业、行业搭建研究平台和应用场景。德瑞博集团有着丰富的航空全产业链服务经验,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共同推动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供稿:对外联络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