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条线迎评培训会暨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发布者:肖晔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 浏览次数:11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顺利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25日,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召开2024年学生条线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培训会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李晓军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尚海龙主持。

会上,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饶蕾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从审核评估工作背景、学校自评自建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评估相关工作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张珂结合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求,从应知应会、学风建设、以评促建等方面介绍了广泛开展组织动员和宣传教育的工作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评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学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李晓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干部专题研修班会议精神,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条线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她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重点发挥优势,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体化推进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三是狠抓落实以评促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进一步确保迎评协同育人工作落到实处接下来,学生条线将持续开展系列培训、落实行动计划、凸显亮点工作,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发展。(供稿:学生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