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干部新春座谈喜迎龙年到来

发布时间:2024-02-07 发布者:肖晔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老干部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585

22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闵行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鲁雄刚,学校退休干部老干部办公室主任闵行校区二级党组织书记等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会议由老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建平主持。

会上,鲁雄刚作了校情通报。他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着力实施质量立校战略、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接续深化开放兴校战略、着力提升依法办学治校能力水平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果。从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线、激活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四个方面明确了学校2024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鲁雄刚代表学校党委向老领导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真诚祝愿,他强调,2023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全校师生的辛勤奉献,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他祝愿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老干部胡晟、宦秀芳、杨若凡等在交流中对学校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振奋,并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老干部吴志清还为学校送上亲笔对联,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电机学院的明天更美好!(供稿:老干部办公室老干部直属党支部)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