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龚思怡带队访问上海德国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发布者:肖晔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10


22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带队赴上海德国中心调研交流,受到上海德国中心首席执行官、董事长Christian Sommer的热情接待。

龚校长向上海德国中心Sommer董事长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特别介绍学校“开放办学”方略,学生培养和学校聚焦德国高校、企业合作的办学特色。

Sommer董事长介绍了上海德国中心发展历史,服务经营范围。目前中心主要面向德国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投资中小企业进行各种服务和咨询业务。

双方在会谈中一致认为: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企业研发、技术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大家约定近期将赴太仓调研德资中小企业,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直接对接企业技术痛点和难点,为未来持续引进德国工程教育实践环节资源,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以及科研技术等领域合作打好基础。(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