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善温度 配送温暖 机械学院开展“冬季送暖阳”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发布者:肖晔 来源:机械学院(临港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关怀贫困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情况,2023年12月28日,机械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刘俊和副书记刘国军的带领下,走进生活园区,开展了“冬季送暖阳”慰问活动。

暖心物资度寒冬

12月28日中午,学院教职工团队先后慰问多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温暖的床单被褥,关心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来自学院的温暖。


28日晚,学院召集假期留校贫困学生在21宿科创驿站领取慰问物资并围桌座谈自己近期的生活情况以及假期规划。

表彰优秀资助委员

根据本学期资助工作的开展要求,机械学院综合各班资助委员的工作情况对其进行评定,对其中10位表现优异的资助委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资助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困难学生的人文关怀,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逆境中感受到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将“资助育人”理念落到实处,助力学子们勇敢追求梦想,实现成长成才。(供稿:机械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