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校友分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6 发布者:肖晔 来源: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10

1222日,学校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会议在临港校区23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主持。

李晓军表示,2023年学校相继成立了临港校友驿站、退役士兵校友驿站、体育校友驿站等校友分会组织。各校友分会要发挥校友组织服务校友、凝聚合力、共赢发展的功能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围绕捐赠工作、校友工作要科学谋划、系统设计,不断规范组织管理,提升组织活力,创新校友活动形式,丰富校友活动内涵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同时利用好产教融合工作为抓手,发扬“四千万精神”进一步凝聚校友智慧与力量,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开展。

学校党政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吕小亮,党政办副主任、基金会秘书长王丛佼分别代表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作年度总结报告。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卞一明对社会捐赠收入财政配比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电气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作为二级校友分会代表从校友寻访、校友企业捐赠支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艺术教育等方面作了介绍。他们表示将持续讲好电机故事传播电机声音,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拓宽校友交流渠道,助推校友与学校产学研融合发展与会二级校友分会负责人就增进校友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加强校友与学校的密切联系,服务校友发展,参与学校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党委书记鲁雄刚代表学校党政,对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2023年是学校70周年校庆年,大家主动作为推进了一系列重点工作。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有情怀的工作,要抓住校庆搭建起来的新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情感和交流。学校在2023年成立对外联络处,为学校发展搭建了优质平台,希望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协同校友、企业等为学校的建设积极倾注一份关爱、贡献一份力量。校友不仅是学校深厚办学底蕴的继承者和践行者,更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值得依靠的坚定力量,新的一年学校将紧抓发展契机,持续提升办学水平与质量,切实把各项成果转化为学校干事创业的新优势,携手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校友会办公室)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