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回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5 发布者:肖晔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203

       在我校代表团于今年10月成功访问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之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一行于124日回访我校,进一步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副院长杨万枫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18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二级学院参与了接待。


杨万枫对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两校之间深厚的友谊和紧密的合作关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详细介绍了商、外国语、凯劳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体系、人才培养机制、学生实习、研讨论坛以及德国研究中心的功能创新与运用等情况。

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国际部主任Virpi Laukkanen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探讨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可能性,并期待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双方以绿色领域为重点展开项目洽谈,就双学位项目、学分互认项目、暑期交流项目、教师领导力培训项目、临港企业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在多个项目上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这些项目的探讨和实施将为两校的合作提供更为实质性的支持,也将为推动中芬高等教育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来访一行参观了校园实验室,并走进课堂向学生介绍了有关项目。此次访问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两校在教育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Savon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芬兰大型综合性应用科学大学之一。全校有6000名芬兰学生,400名国际学生和600名教职员工。学校设有3个校区,位于芬兰中部的库奥皮奥、伊萨尔米和瓦尔考斯。设有商学院、设计学院、工程和技术学院等7个学院,提供英语及芬兰语教学近50多个学士、硕士学位课程。该校是芬兰第一所被两次授予芬兰教育界享受盛名的“芬兰教育质量奖”的大学,其工程学院是芬兰唯一获得欧洲EFQM质量卓越奖的院校。在产学研领域,该校在环境及水治理、食品及农业、大健康、智慧工业、绿色能源科技以及可持续及循环经济领域达到芬兰区域及欧洲同业的领先水平。(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