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第六届进博会志愿服务电机“小叶子”

发布时间:2023-11-08 发布者:肖晔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1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致信精神及在历届进博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的使命担当,学校选派的144名“小叶子”不断优化服务保障,高质量推动志愿服务任务,彰显电机青年青春风采全力以赴确保第六届进博会成功举行。

117日下午,第六届进博会进入第三天,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党委副书记、副长李晓军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亲切慰问我校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小叶子”。团市委副书记王江、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唐志宇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校对外联络处处长卞一明、团委书记张珂等同志陪同慰问。




学校一行首先来到“小叶子”之家,与“小叶子”代表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在进博会中的工作情况和服务体会,详细了解“小叶子”们在岗服务期间的食宿、交通和教学等方面的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学院切实关心“小叶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保障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完成。鲁雄刚对“小叶子”们饱满的热情和周到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为“小叶子”代表们送上进博“加油包”,希望“小叶子”们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光、为进博添彩。

随后,学校一行来到“小叶子”工作岗位,亲切慰问正在岗位上的“小叶子”们,现场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把进博会志愿服务当作全面锻炼的大平台大课堂,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青年担当。得知小叶子周颖菲同学即将过生日后,学校特别为她赠送了此次进博会吉祥物“进宝”作为生日礼物,带来惊喜的同时,更带来了温暖和关怀。



本届进博会首设临港展示区,我校扎根临港,服务临港,为临港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在临港展示区内,学校一行专程看望了进博会临港展示区“小叶子”代表并进行亲切座谈“小叶子”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参与进博会志愿服务的宝贵实践机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提高本领强化担当锻炼能力展现风采,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发光发热。



参与本届进博会工作的校友代表02级国际商务专业赵贤、06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张臻峰、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赵文哲和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张海军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他们深情回忆了母校的点滴生活和收获感悟,介绍了个人情况并展望学校未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进博会的辐射效应和“一带一路”的带动效应相得益彰,书写一个个合作故事,助力参与各方共享机遇、共创未来,144名电机“小叶子”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服务国家、奉献进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在服务进博会中拿出硬功夫,展现新风貌,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供稿:团委)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