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于心 共同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捐赠

发布时间:2023-10-11 发布者:肖晔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8

在上海电机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上海浦东新区泥城镇人民经济合作社江苏诺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学校捐资人民币2万元5万元捐赠仪式于106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28会议室举行泥城镇人民村党总支书记刘春娟江苏诺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宝军江苏诺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刘瑜林上海电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顾建伟上海电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冬姣上海电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仪式。

泥城镇人民村党总支书记刘春娟首先介绍了人民村及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城共赢、共同发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进农村,深挖红色因素,打造品牌项目,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提升党建共建工作质量,推进大思政课建设。

江苏诺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宝军表示,公司一直把社会责任和公益服务放在重要位置。本次捐赠是和上海电机学院合作的起点。今后伴随着公司发展,能更多为学院贡献力量,也希望与学院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发挥学校的专业技术优势,推动企业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顾建伟感谢上海浦东新区泥城镇人民经济合作社江苏诺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捐资支持学院发展,帮助同学们潜心研究,一心向学,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学院将不负期望,善用捐款,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学子。(供稿:武一飞)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