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暨“宇杰”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07 发布者:肖晔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153


106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308举行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庆祝上海电机学院七十华诞。材料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宇杰”奖学金捐赠仪式。张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苏宇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苏宇杰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他希望“宇杰”奖学金的设立可以激励材料学院优秀的学生更快、更好成长。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的校友以多样的捐助形式,回馈学院,为建设学院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表示,校友是学院重要的资源和宝贵的财富,苏宇杰作为优秀校友的杰出代表,值此70周年校庆的重要时刻为材料学院捐赠了首笔校友奖学金,意义非凡。感谢每位校友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校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认真践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学校精神,努力创造更多成绩。

 

在随后进行的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代表苏宇杰、赵宏庆、黄继波等人先后发言,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经历和收获,介绍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待,祝愿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以及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材料学院将持续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供稿:材料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