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喜获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国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15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设计与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232

近日,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布了国赛获奖名单。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团队斩获佳绩,朱彦、刘博敏、苏恒主编的《产品造型设计》课程思政教材荣获教材教辅组别国赛一等奖,张婷主编的《标志与品牌设计》教材荣获教材教辅组别国赛二等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第一个在数字艺术设计和创意、数字媒体与技术领域内办赛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力广泛的权威赛事。大赛一直引领着设计学科发展并推动专业建设,已经成为高校设计创意领域的风向标。

近年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教师的教学创新改革与教材撰写规划,帮助教师系统规划课程教学、明确教材编写目标和预期成果、定期组织教材编写交流研讨会、鼓励教师自编教材并建立教材使用评估机制,通过这些战略性指导措施,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质量并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体验。设计与艺术学院学院将进一步以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推进设计专业的教学创新改革。(供稿:设计与艺术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