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科研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者:肖晔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32

为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管理。 3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科研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由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宋伟主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宋伟对纪检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依法依规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与老师们展开了交流学习。她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广大科研人员要加强对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经费管理相关文件的学习,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珍惜学术声誉,恪守科研规范,在从事科研活动中不碰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做到廉洁从研、廉洁从业。

讲座结束后,学院科研副院长张慧对科研项目新规作了解读,从横向项目立项、入账、报销到结项进行了全流程介绍,并与全体教师共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外国语学院高利杰)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