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志恒带领图书馆、总务部开启送服务进学院、深调研上水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者:肖晔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浏览次数: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23324日上午,在副院长王志恒带领下,图书馆、总务部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三级机构负责人深入电气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了解二级学院对图情和后勤服务的需求,本次活动是由图书馆、总务部联合开展的“迎接校庆70周年 图情后勤服务进学院”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本次活动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俊主持,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三级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电气学院第六党支部师生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军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代表电气学院对图书馆、总务部送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电气学院不管是学科建设还是专业认证都得到了图书馆和总务部的大力支持。

图书馆馆长张慧文和总务部部长朱健结合本部门的服务工作,分别做了“图书馆图情服务面面观”和“总务部服务提升点对点”介绍。图书馆与电气学院举行了“图书馆与电气学院共建电子资源专项数据库”签约仪式,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与电气学院第六党支部举行了共建“图情服务工作站”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图书馆、总务部与电气学院的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师生对图书馆、总务部的意见和建议。

 

王志恒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强调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这项活动就是要深入到群众当中了解实际需求,把服务带进来,把问题带回去。他表示这是一项常态化的活动,后续要通过两个签约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增加更多便捷的反馈渠道,充分了解二级学院对图书馆和总务部的服务需求,推动图书馆、总务部服务二级学院教学和科研质量大提升。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总务部与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将促使图书馆与总务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途径、丰富服务项目,进一步加强校内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图书馆、总务部与各二级学院联建共建、资源共享互融。(供稿:图书馆)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