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员师生走进社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者:肖晔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于3月24日上午,参与了由南汇新城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区域单位开展 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志愿服务守初心”——2023年第一季度“先锋上海·四季行动”(春风篇)。

  在志愿服务中,支部的党员们认真清洁小区内道路和河滩边的各类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为构建社区美好家园,美化环境出一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

 

  在志愿科普中,材料学院党员学生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活动。活动中,材料学院党员师生准备了湿垃圾降解实验视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桶、明信片以及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来更好地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党员师生们在科普宣传中依托专业知识,生动形象地传达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是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落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参与地区服务,主动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体现;党员师生积极投身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供稿:材料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