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论坛】苏州真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吴宝军应邀来校做思政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者:肖晔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62


322日下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滚动实业集团总裁、江苏诺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真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吴宝军在C412教室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班的学生作了题为《踔厉前行 真核未来——一个关于精神、情怀和品质的故事》的报告。

吴宝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创业历程,从自己大学毕业后如何找到第一份营销工作开始,讲述了如何创业、如何第一次与外商做电机贸易、如何把电机外贸越做越大、如何在电机技术方面越做越强,目前达到了与世界领先的水平的经历,使同学们明白了理论与实践统一的重要性。吴宝军还与学生在人生选择、专业学习、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了互动。

通过报告,同学们找到了许多心中不解的答案,增强了就业与创业能力,拓宽了思路,有利于自身价值的实现和自身素质的提高,越过了很多心理上的障碍,规划了自己短期的目标、长期的目标和最终的目标,懂得了自己需要什么和为什么奋斗,以及如何为成为技术应用型人才而努力。(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瑞丰)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