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与外高桥海工生保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 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

发布时间:2023-03-24 发布者:肖晔 来源: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42


322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与外高桥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生产保障部党支部在电气学院401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联学联建活动。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第三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生产保障部支部书记、部长张权及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双方首先交流了近期学习情况,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开展大调研的情况。外高桥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生产保障部管理室主任王润东交流了部门2023年主要工作,包括8项管理改善项目,8项新工艺新工法技术革新项目,12项成本工程项目,作业长康静重点交流了车联网、TPM项目推进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张权书记交流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也是一次“带着项目问题寻求技术支持”的调研,希望电气学院的师生能帮助他们破解生产设备管理、维护与高效使用的堵点、淤点、难点。

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回应了对方的技术需求,介绍了电气学院相关科研团队的科研方向与成果,表示后续将组织教师到企业现场深入对接。党委书记刘俊介绍了2023年学院党委在聚焦创建上海市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上深度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的做法,希望在党员教育、校企协同培养“匠创人才”、共建“工匠工作室”、在生产一线开展劳动教育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是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交流,推动党建业务“一融双高”的切实举措。通过联学联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建+项目”深度调研,进一步强化了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目的,为电气学院“十四五”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学院”凝聚了临港企业力量。(供稿:电气学院党委)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