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49

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吴连春、宣传委员陈忆浓前往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与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签约活动。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行长夏筱莉、个人数字金融部支部书记吕竹芸、个人数字金融部骨干党员陆亚伦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协同发展、产教融合、学生就业、教师个人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流,并就党建共建达成协议,希望以支部共建为起点,以点带面促进双方各项改革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就支部概况、支部管理、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个人数字金融部支部书记吕竹芸从两会总理答记者问出发,就如何在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把人才留住以及吸引人才谈了自己的感想。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行长夏筱莉分享了不久前参与我院举办的“产教融合”分论坛的感受,并表示愿意与高校在学生培养前期进行合作,让学生有提前了解企业、感受企业文化以及实习的机会。宣传委员陈忆浓就如何共同培养人才,解决学生临港就业问题以及教师进企业进修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第三党支部书记吴连春表示支部党员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走出校园,更多地了解各行业的发展动态,并将课堂搬入企业,促进产教的深度融合。个人数字金融部骨干党员陆亚伦介绍了养老结构的变化以及个人养老金政策。随后,双方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推进“服务引领、产教协同、支部共建”的深度融合,共享科研、教学、公益服务资源,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供稿:外国语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