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深入园区送温暖 资助育才暖人心” 走访关心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者:肖晔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传递党的关怀、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质量,电子信息学院于3月21日开展了“深入园区送温暖 资助育才暖人心”走访关心活动。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蔡骋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亮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慰问交流,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学生在校期间的成长、学习和生活,传递党和国家、学校的关怀。

走访交流后师生落座17宿德信书院,进行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意在为在校新生学习、生活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关怀勉励和对希望工程实施 30 周年的寄语精神有效传达给受助学生,引导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自觉向老师和学长们学习,继承发扬朋辈互助的优秀传统,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他日学有所成,业有所立之时,必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更多的贡献、出更多的力。

蔡骋院长肯定了本次深入园区和助学活动的意义,并对信息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而增信,做有“高度”的学生。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持续给自己赋能。二是学而善思,做有“温度”的朋友。做到心中有爱,从受助到自助,从自助到助人,在奉献助人的同时,重新自我定位,发现自身价值。三是学而力行,做有“厚度”的公民。践行工匠精神,自我加压,主动接受锻炼,探寻学习规律,创新学习方法。

电子信息学院将持续关心关爱学生,致力打造成绩优异、励志的典型,更好发挥青年典型的榜样力量,做好资助育人工作。(供稿:电子信息学院)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