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祝福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21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39

瑞虎辞旧岁,玉兔踏春来。121日,在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干部、援疆干部、教师代表、留校学生,以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表达新年的祝福

党委书记鲁雄刚、院长龚思怡通过线上的方式向老干部们送上学校的问候和祝福。校领导特别关心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校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一年以来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按照“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的战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对老干部们一直心系学校建设、关注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奋进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干部们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特别是帮助解决用药和生活所需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自豪,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鲁雄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援疆干部毕强、教师代表李靖超、退休教师代表段宇杰和吕翠凤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并就学校建设学院发展70周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鲁雄刚代表学校向教师代表拜年,并向他们的家人和亲朋好友送上新春的问候。教师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表示无论在哪里、在什么岗位上、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都将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校园里,鲁雄刚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鲁雄刚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要求党委学工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总务部、保卫处、二级学院等部门要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同学们在学校温暖过年安心学习、健康生活。同学们感谢学校的温暖关怀和温馨礼物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利用假期不断充实自我。







鲁雄刚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假期中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鲁雄刚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各方面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在岗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勤恳工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供稿)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