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轮上海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培育创建和上海高校学生“双百”创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7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43


近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公布了第二轮上海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和上海高校学生“双百”创建名单。我校在创建工作中喜获佳绩,其中电气学院党委入选“上海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凯劳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入选“上海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电气学院党委第七党支部、商学院党委第七党支部入选上海高校“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名单,电气学院研究生史文云、机械学院本科生尤浩入选上海高校“百名学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




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体系,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特色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发挥培育创建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供稿:党委组织部)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