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2年秋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44

121日下午,电气学院2022年秋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电气楼一楼大厅举行。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等来自江浙沪的24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电机电气、自动化、新能源、信息技术与互联网、材料制造、交通运输、生物医药等行业领域,共提供了516个招聘职位。本次招聘会是今年秋招以来电气学院在前期专场招聘会基础上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会,吸引了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2023年电气学院共有毕业生622人,其中研究生119人、本科生503人。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拓宽职业发展渠道,除了本次招聘会外,学院还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招聘时间前移的需求,积极组织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城电源技术有限公司、睿能科技、开利集团、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等开展优质宣讲会和招聘会多场。同时,学院还积极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及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建立班级就业联络员制度,将就业信息通过学院QQ群、班级微信群、班主任群、就业信息员群等,第一时间传达到学生手中,实现就业信息的实时精确互通。



目前,电气学院毕业生签约人数已近20%,毕业生素质和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普遍认可。(供稿:电气学院王海明)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