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7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5

七十载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新征程踔厉奋发赓续辉煌,凝聚全体电机青年力量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团结奋进。20221125日,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上海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黄渤钦,团委书记张珂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提升、服务师生、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切实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以及广大电机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重任在肩,心怀“国之大者”,希望全体电机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立足长远、脚踏实地,激活奋进潜能,迸发青春力量。二是时不待我,作好“时代答卷”,希望全体电机青年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在前进路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困难面前勇于挑战、无畏无惧。三是奋勇前进,不负“伟大时代”,希望全体学生代表严于律己、团结同学,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勇于担当、率先垂范,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把时代赋予的重任,转化为实际的行动、转化为奋进的力量,不负梦想、不负未来。



上海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黄渤钦代表市学联向上海电机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上海电机学院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结合当下实际,充分发挥了纽带作用,不断向前发展,践行服务宗旨,凝聚青春力量,在沪上高校学生组织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涛、章钰杰分别汇报《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及上海电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校团委书记张珂在闭幕致辞上,向所有参与大会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感谢。她对新当选的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党报国作为毕生志向,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三是锻造品德修为、涵养刚毅果敢的时代品格。


正值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而大会的余音依旧不绝于耳。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们将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立潮头、奋勇搏击。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相信广大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一定能留下电机青年学子宝贵的财富和无悔的足迹。(供稿:团委)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