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领导率队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0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46


119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齐红副行长率队来校调研交流,商洽银校合作事宜。校总会计师张川主持接待交流会。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闵雪松,上海第四支行行长徐海洲、副行长任杰、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邱勇和副总经理严坤晟,学校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张川总会计师代表学校对齐红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建设银行上海分行长期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川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她表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成就。2022年将迎来70周年校庆,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十四五”明确提出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目标,目前全校上下按照校党委部署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提升学校管理效能迫切需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希望能够通过银行与学校的合作共建,推进学校业财融合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信息化水平。



齐红副行长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她表示,上海电机学院是建设银行的重要服务对象,银行有责任有义务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做好金融服务。疫情期间,建行上海分行积极采取各种金融服务措施助力行业发展,体现了国有大银行的担当。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学校业财融合一体化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与质量,是开展银校合作共建的重要路径,建设银行愿意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根据学校需求共同制订合作建设方案,给予学校信息化建设支持,实现银校合作共赢。



交流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合作共建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后续合作共建方案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财务处)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