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国际部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11-10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00


118日下午,上海大学国际部(国际合作处)处长崔巍一行六人来校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丽江及国交处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一行。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龚思怡对崔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龚思怡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崔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大学国际化战略实施措施。双方就孔子学院建设、申报国际中文教育硕士授予单位和对德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国际合作领域有着很多合作空间和机会,未来双方可以大手牵小手的方式,本着资源共享、机会互补的原则,着手搭建更多的上海大学与上海电机学院国际合作平台,依托上海电机学院强大智能制造领域应用学科优势,在海外与上大一起开拓国际合作平台,通过“鲁班工坊”等项目推广中国文化,展示“中国制造”理念,实现海外“汉语+技能”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在对欧合作中,两校可以各自优势学科为基础,相互借鉴合作模式,形成优势互补,一起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共同丰富两校对欧合作的能级和层级。(供稿:国交处徐新元)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