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述职聚合力 共谋发展谱新篇

上海昂电实业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1

      2022年1月19日,上海昂电实业有限公司在临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董事会扩大会。会议由董事长张川主持,全体董事、监事参加,继续教育与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永贤列席会议。


      公司总经理王峰做了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及上一届董事会经营数据分析,2018年到2021年公司各项经济数据良好,取得了长足发展,其中总资产从1.49亿元增长到2.2亿元,增长47.54%;所有者权益从1.05亿元增长到1.69亿元,增长60.51%;主营业务收入从1.14亿元增长到1.6亿元,累计增长40.79%。


      昂电实业的三家下属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过去四年,各下属公司克服竞争加剧、经济下行等因素带来的多重压力,在各自经营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海昂电电机有限公司公司通过外树形象拓市场,内抓管理出效益,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在产品、平台、服务上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打造了“Dr.Motor- 电机医生”服务品牌;企业获评2021年闵行区“科技小巨人”,成功进入“闵行区重点企业名录”。


      上海昂电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努力拓展业务,加强后勤服务制度化建设、标准化提升,创建了“六T”公寓管理体系。公司积极做好防疫防控、防汛防台、大型活动举办的配套服务等工作,始终紧扣“环境育人,服务育人”宗旨理念,不断完善后勤日常服务工作,得到服务对象好评。


      上海昂电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围绕协同育人,实现“产学一体”;依托研发平台,实现“产研一体”;聚焦产业新技术,实现“产训一体”;激发创新创业,实现“产创一体”,走出了“产、学、研、创”于一体的特色化企业发展之路。


      张川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公司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荣誉和成绩为学校增添了光彩,为企业发展积蓄了不竭动力。她强调,荣誉和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政支持的结果,是全体企业人辛勤劳动的结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做出自己的品牌,在2022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更上一个新台阶。


      面对新一年的经营与发展,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有信心,更有决心书写新的篇章。(供稿  上海昂电实业有限公司)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