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上海友邦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4

202216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与上海友邦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友邦电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机械楼308会议室举行,友邦电气董事长王国良、总裁赵建余、营销副总裁张国明、副总裁、平湖公司总经理王帅、副总裁赵跃奇,人力资源总监王浩,校领导胡晟、李晓军,机械学院、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军等出席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尚海龙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吕小亮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办学成果等。友邦电气总裁赵建余对友邦电气的企业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也作了详细的介绍。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目标,构建优质的校外思政导师队伍,机械学院特聘请友邦电气董事长王国良、总裁赵建余、人力资源总监王浩为校外思政导师,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为他们颁发聘书。



在嘉宾共同见证下,王国良、李晓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产教融合工作,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共赢。



王国良表示,将与学校深入开展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员互聘;公司历来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也希望应届毕业生抓住机遇,融入我们的企业,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学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教育与生产齐头并进协同发展。李晓军表示,希望加强校企深度联合,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协同育人平台,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育学生“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学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胡晟感谢友邦电气对我们学校的支持和肯定,并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专业快速发展、提高办学综合实力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将来企业在学校设立奖学金、技术研发、课题申报、实习基地、品牌建设等方面能全方位深度融合,在与企业互惠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机械学院 林建平)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