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万枫带队调研兄弟院校航空航天类专业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92

15日下午 ,副校长杨万枫带队,航空产业学院筹备小组一行6人至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坚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   

 调研座谈会场景

 调研会上,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克明、招生办主任董歆刚分别介绍了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高本贯通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与我校加强高本贯通合作。我校教务处处长陈年生介绍了学校与航空领域有关的专业现状、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开展情况,并积极回应了与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本贯通项目。

 赵坚表示参考美国民航产业发展现状,中国的民航产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航空类产业人才需求量巨大,上海电机学院与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临港的本科和大专院校,可以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的政策优势,围绕人才培养、飞机维修维护培训、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杨万枫指出,顺应上海大飞机发展对航空航天类人才的需求,以及学校地处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的地理、政策优势,学校准备筹建航空产业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飞机制造、飞机维修专科人才培养,航空航天类订单班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上海电机学院在高本贯通、本科与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具有扎实基础,且即将介入航空航天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两校可以携手共进,在航空领域人才培养方面开创校校合作新局面。

 会后,杨万枫一行在赵坚陪同下参观了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航空产业学院筹备小组)

 机器人实验室

自动化实验室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