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为发展献一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65

为了更好地促进外国语学院发展,提升内涵建设,外国语学院于1123日和25日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和教职工代表茶话会,以“我为发展献一计”的方式征求意见建议。会议分别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项军和学院分工会主席沈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玉双参加,全体统战对象和教职工代表出席,党总支委员列席。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学院巡察中发现并转交的即知即改内容,特别是对事关学院发展工作中的内容予以了重点强调。参加座谈会的教师立足学院发展各抒己见,从意识形态管理、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展开、绩效工资方案、学生成长成才、系部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学院目前能够积极筹措资源,在科研、教学方面给教职工提供了较大支持,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挖掘、整合资源,对中青年教职工职称评定给予指导和帮助;在下一轮绩效工资改革方案中,希望能够立足岗位实绩,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教学和科研的协调发展。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发扬民主治理的一次有效尝试。今后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探索,积极增强教职工主动、自觉参与管理的意识和行动,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杨婷)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