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杰副校长带队赴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3


121日上午,副校长杨俊杰带领科技处、机械学院有关人员赴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米大为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张伟对我校调研团赴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用人需求等详细情况。

杨俊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详细分享了学校近几年来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成果及改革发展目标。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合作、党组织共建等情况。

双方表示,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将在党组织共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高新技术发展、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共同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做出努力。(刘加亮)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