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劳学院同学在德国大学官方德语等级考试UNIcert®中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10-18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29

在今年德国大学官方国际语言等级考试(UNIcert®)B2和C1等级考试中,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共计14位同学获得UNIcert® Ⅱ(B2)证书,7位同学获得了UNIcert® Ⅲ(C1)证书。其中李月祯、陈欣鹏和杨勰三位同学达到了良好等级(UNIcert® Ⅲ(Gut))。

今年该考试首次在我校举行,德国考试执委会委派考官专程到上海主持考试。凯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考试井然有序、顺利完成。2022年起,我校将成为UNIcert®上海地区唯一考点。

10月15日,凯劳学院举行了UNIcert®证书颁发仪式,院长刘军为获得证书的同学一一颁证,德方院长凯茜勉励同学们今后更加努力地学好德语和专业。根据赴德留学语言要求标准,凯劳学院2019级共有13位同学获得了留学资格,其中10位将赴Hochschule Kaiserslautern(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3位将赴Hochschule Bremen (不来梅应用技术大学)攻读本科双学位。

德国大学官方德语等级考试UNIcert®是德国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工作委员会(AKS)设立的多国语言等级考试标准认证体系。UNIcert®得到欧盟高等教育院校语言中心联合委员会 (CercleS)和欧洲大学语言考试联合会(NULTE)共同认证, 越来越多德国高校将UNIcert证书作为外国学生进入德国大学学习的语言能力证明。(郭正毅)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