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校级督导“上岗” 把脉教学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72

1013日,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暨研讨会议在行政楼316室召开,副校长杨万枫,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2021年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情况及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详细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今年学校共聘请11位校级督导,均为兄弟院校或我校已退休的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级职称教师。

校级督导组长袁仲雄教授代表督导组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他们将在做好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同时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进行督导,并将积极探索适合学校实际的毕业论文(设计)督导方法,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督导们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监督与指导作用,提升教学效果”进行了研讨交流。



杨万枫副校长肯定了学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指出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环节,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督教、督学与督管,主动适应新形式、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精准把脉,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升了督导组成员的使命感和凝聚力,教务处后续将进一步搭建教学督导共同学习、共同研讨、共同进步的工作平台,为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夯实基础。(缪银凤)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