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发布】第十届“蓝海·逐梦”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7

10月10日上午,2021年“蓝海·逐梦”玉海棠杯创业训练营在临港国际智能制造展示交易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创业训练营吸引了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建桥学院和上海电力学院临港五大高校的70名创业有志青年报名参与。训练营将会历时5天,第一天破冰并参观临港智能制造展厅,同学们通过项目预路演组建团队;第二天、第三天分组参观崇明玉海棠科技园、体验科技农业;第四天聆听科技专家的专题讲座,学习商业计划书的编写与现场创作;第五天进行项目路演暨闭营仪式。

经过几天的创客极限体验,最终将组建15支创业种子团队比拼路演,获胜团队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创业扶持礼包。


上海电机学院此次有30多名学子参与训练营,该校副校长杨万枫认为,“蓝海·逐梦”训练营已成为临港地区有创业梦想的在校大学生挖掘创业潜力,寻找创业伙伴,提高创业能力的有效载体,希望夏令营的学员们能在本届夏令营中收获创业知识和技能,成为未来上海市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


来自上海电机学院的营员代表吴俊哲说:“相信参加本次训练营既能够增长我们的见识,又能丰富我们的阅历;在与小组成员合作完成任务的同时,不仅能够增强我们的动手能力,更能提高我们的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进而发扬好团队协作精神。”


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屈林介绍,“蓝海·逐梦”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此前已举办九届,此次为第十届,已成为临港地区有创业梦想的在校大学生挖掘创业潜力,寻找创业伙伴,提高创业能力的一个有效载体。

链接:https://app.pudongtv.cn/shareNews/#/index?newsid=263590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