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确保国庆假期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66

928日下午,学校在临港校区图书馆716会议室和闵行校区博学堂召开2021年第4次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全体兼职安全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姚伟春主持。


 会上,保卫处、总务部、信息化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国庆假期校园安全保障、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

 临港高校派出所黄巍副所长就近期临港地区高校校园案件、社会治安、校园非法宗教活动等进行通报。

 会上,校领导李晓军、王志恒就国庆长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指出:一是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沪,减少出行,就地过节;二是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三是加强师生交通安全教育管理,保障师生员工交通安全;四是加强重点学生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苗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强化校园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做好重点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李晓军副书记和王志恒副校长分别带队对校园重点场所和区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张建军)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