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军带队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闵行区武装部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4

1月19日-1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带队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闵行区武装部学习交流,学校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团委相关老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国防教育、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李晓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科技创新中心、教学实验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园,详细了解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在学生工作中的有益做法和值得借鉴的经验。

闵行区武装部部长董义存、政委刘杰峰热烈欢迎学校一行,肯定了学校在征兵工作中的成绩,并就学校对闵行区武装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学校在毕业生走兵工作上进一步狠抓落实,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李晓军感谢闵行区武装部对学校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继续宣传发动,尽最大努力推进学生顺利入伍及退伍后的培养教育工作。截至目前,学校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已完成160余位学生的征兵初检,目前正在进行征兵政审相关工作,预计2月初完成政审、中旬组织学生复检、月底定兵及开展役前训练,3月初走兵。(李洁)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