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2021年工作计划研讨

发布时间:2021-01-14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09

 走出去取经   坐下来研讨

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2021年工作计划研讨


20211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书记李志英、副主任陈萱及综合办主任毛伟胜、体育教研室主任黄琳、体育拓展教研室主任侯伟民一行赴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进行取经调研。   

上理工体育教学部主持工作副主任朱晓菱介绍了该校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体育课程教学的做法、学生体质健康的测试、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和体育科学研究的重点。双方就各自分管的条线工作一起交流,上理工体育教学部书记冯惠春,副主任袁勇、俞峰,分工会主席翁丽菊等参加了互动。座谈后,参观了上理工的体育教学场馆及设施。

11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前期调研和工作思路的基础上,再次召开科级干部研讨会,教学教研室、拓展教研室、体测中心、综合办、分工会4位干部一一就教研室2021年的工作重点、措施作了汇报。通过研讨,进一步凝聚了干部们在部门二级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公体课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学校体育场馆管理的共识。(王琤)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