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96

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代表出席,对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晟主持。

机关党委、电气学院党委、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老干部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后勤保障中心直属党支部等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从2020年度个人抓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现场述职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从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出发,对二级党组织书记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细致、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胡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位党组织书记能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教育,聚焦问题、真抓实干,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探索出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胡晟强调,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时晓建)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