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件热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技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54

 1122日,我校组织召开了上海大件热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上海市大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技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来自企业、高校和研究所等的专家委员以及科技处、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会议。校长胡晟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近2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希望各位专家委员能够为学校发展和中心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荣斌主持。



与会专家对中心的后续建设和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专家们认为,中心的建设符合国家和产业战略发展需求,具有特色和优势,建设成果和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发挥产教融合的优势,提升中心的核心竞争力,要结合学校的长远发展规划提前谋划、早走一步。最后技术委员会委员对中心2019年开放课题的结题和2020年开放课题进行了评审和讨论,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所立项目意义重大,是行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共性问题,也是产业一线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难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中心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中心的后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