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课 共享心得 学校举行优秀党课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9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丰富和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各基层党组织上好党课,增强党员教育实际效果,1120日,学校在行政楼330会议室举行优秀党课分享交流活动,党委书记孙培雷出席。交流分享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主持。

此次党课,是学校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中“党课开讲了”活动,积极落实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征集优秀党课的通知,在校内进行的党课集中展示活动基础上,进行的一次交流分享。会上,孙培雷为获评优秀党课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并赠送书籍。



交流会上,获评优秀党课的代表围绕党课选题、内容框架、授课方式、教学手段、党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分享内容结合了本职工作、专业背景以及党课内容,既讲内容又讲方法,既有生动事例又有切身体会,现场的听众仿佛身临党课现场。

孙培雷对交流会上各位代表的精彩分享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上好党课是各级党组织都要做好的一项工作,通过大家的分享,充分说明党课是能够上好的,党课是党员教育重要举措,要把党课作为抓手和载体,推动全校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自觉把思想觉悟落到行动上。



学校非常重视党校课程体系建设,在前期已有课程的基础上,2020年度纳入优秀党课16门。接下来,学校会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优秀党课教育教学资源,推进课程开发,突出课程建设的基础地位和精品课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党课教学质量的提升。(时晓建)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