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小海鸥朋辈帮辅优秀学习项目”答辩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30

1120日下午,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小海鸥朋辈帮辅优秀学习项目”评审答辩交流会于图书馆716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兄弟院校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相关老师一同担任评委。



答辩按照抽签顺序出场,采用“5分钟限时学业指导项目PPT陈述+评委点评互动答辩”形式进行。

10个优秀学习项目的代表们经过两小时紧张激烈角逐,专家老师们评选出最终奖项:一等奖 雷“电”风行二等奖 海鸥引领 携手前行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小海鸥 大班学习教学三等奖 趣味缤纷学英语基础课程帮辅创意设计辅导中德德语学习机械工程师蓝图计划机械制图及CAD的应用

答辩会不仅向我们展示了“小海鸥”们工作的丰硕成果,也提供了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尤其是临港兄弟高校的专家老师与小海鸥工作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工作指导,为各个团队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