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华东政法大学国际金融法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带队前往华东政法大学国际金融法律学院调研交流。华东政法大学国际金融法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接待了我院一行,调研交流会还邀请了华东政法大学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栩叶老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胜老师等,调研交流会由国际金融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萍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分别就各自所在学院的基层组织生活开展、教师“双带头人”落实情况、学生党员发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学生就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进行交流互动。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栩叶就传播学院的党支部设置、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建人才梯队培养、“党建+”工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胜以学院学生工作为着力点,分享了“三全育人”大背景下,学院形成的“一体、四化、五平台”工作思路,重点强调了品牌化和高效化在学生工作中的影响力。国际金融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萍就学院在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大学生思政工作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等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辉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很大,对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学生思政工作开展很有启发。接下来,学院将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吸取兄弟高校院系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质量,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杨婷)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