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付丽、张旭获上海市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十佳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1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72

11月19日,“上海市第二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终评和颁奖仪式在上海开放大学举办,我校文理学院赵付丽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旭老师荣获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女子教育联盟颁发的“十佳教学能手”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洁老师获得“优秀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第二届女性教育教学能力评选”是在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女子教育联盟举办,旨在提高女性教育质量和内涵,展现女性教师教学水平和风采,参与对象为上海女子教育联盟成员、上海各高校及中学在岗专职女教师。评选共设专业提升、职业技能、婚姻家庭、女性修养、性别平等、心理学六个专题,参评教师可围绕专题自行选择授课主题。评选活动分预评和终评两个环节,预评采用线上评比方式,终评采用现场评比方式。


我校赵付丽老师参赛的授课主题是“薄膜干涉-牛顿环”,张旭老师参赛的授课主题是“淞沪会战”,最终,赵付丽老师和张旭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临场发挥,出众的女性职业素养和个人魅力,征服了终评现场评委与观众,在众多学校强手如林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第二名和第七名的成绩,荣获“十佳教学能手”称号。(校妇工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