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报、技术教育研究编委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81

1118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了《上海电机学院学报》第十二届编辑委员会暨《技术教育研究》第四届编辑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校长、编委会主任胡晟、上海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顾幸生教授、上海电气集团袁建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科教授共计48人与会。会议由副校长、两刊主编杨俊杰教授主持,



会议汇报了编委会委员变更情况,并对期刊编辑部及《上海电机学院学报》、《技术教育研究》、《电世界》三刊进行了介绍,期刊编辑部就《上海电机学院学报》《技术教育研究》2020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各专家就目前期刊稿源现状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对编委的职责、稿源的开拓、政策的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杨俊杰副校长肯定了编辑部一年来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编委们对期刊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编辑部在大背景下找准定位和发展方向,争取有新的突破。



胡晟校长对大会作了总结,他简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学校三刊的现状,提对综合文理办刊、合并办刊的指导思想。(吴学军)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