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干部与青年学生共话“四史”学习教育暨敬老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05

1022日上午,老干部与青年学生共话“四史”学习教育暨敬老节座谈会在学生事务中心壹书屋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副书记杨若凡、李晓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在王志恒副校长的陪同下,老干部们漫步校园,现场听取基建处处长李明对“海绵工程”建设的详细介绍,感受美丽校园环境!



座谈会上,青年学生深情讴歌,感怀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努力奋进的发展历程。作为抗美援朝志愿军亲历者,老干部袁澄通过视频,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自己的革命经历与人生感悟,鼓励青年学生珍惜美好生活,为祖国的发展努力学习和奋斗。老干部张朋在视频中和同学们分享了“四史”学习体会,鼓励同学们要从历史中学习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才智。

现场交流中,老干部施德田和赵春华分别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和“寓教于乐、关心下一代工作”为主题进行发言。在听取了老干部的经验分享后,青年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姚芝森、万雅淇和龚含悦分别讲述了自己学习“四史”的心得和感悟。同学们表示,“四史”学习教育让她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祖国的发展变化有了深刻的理解,作为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强烈。会上还进行了学习书籍的赠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学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综合改革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军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生源培养规划、校区资源改善等工作向老干部们进行了通报。老干部郝建平和宦秀芳积极建言献策,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令人欣慰,寄期望通过进一步建设,使学校迈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孙培雷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干部们致以重阳节日的亲切问候,也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分享近年来学校发展成果和未来建设规划时,孙书记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全校师生会传承爱校情怀和奋发精神,为教育事业做出努力!祝福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校团委、老干部办公室)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