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易班落地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者:潘帅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02

心有所信,乘风破浪。1016日中午,在市易班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我校2020易班迎新落地活动在一食堂侧面广场顺利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摩、参加。

本次易班迎新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线上学生在易班主页发布动态签到,并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更可获得精美礼品。线下活动则分“互动体验”“产品宣传”“领取奖品”三大区现场进行了韩艺社RMC】嘻哈社、模特社、米店乐队等众多社团的精彩表演。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互动体验区为同学们准备了“我爱记歌词”“飞镖投掷气球”等精彩益智小游戏,并送出萌萌的易班熊、水杯、雨伞笔记本等易班各类产品。迎新活动让同学们真正体验了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的易班平台带来的便捷服务。




本次易班校园迎新宣传活动,以易班品牌文化和易班多元化平台内容建设为主要宣传内容,加深了学生对易班的喜爱度,培养了学生对易班多元化平台在线功能应用习惯,提高师生对易班的熟悉度、用户粘度和归属感,树立易班文化品牌,积极推动我校易班建设的全面发展。(王晶)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