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委员会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17

1016日下午,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委员会支部换届大会在电子信息楼503会议室召开上海电机学院统战部部长吴美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委员会主委计春雷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两个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二届一支部委员:孙强、赵爽、张晓峰,第二届二支部委员:冯志霞、张帆、林璠。候选人代表赵爽、林藩分别做表态发言。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委员会一支部与二支部第一次会议上,孙强当选为新一届一支部主委,赵爽当选为副主委,张晓峰当选为委员,张帆当选为新一届二支部主委,林璠当选为副主委,冯志霞当选为委员。新一届支部主委张帆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二支部盟员不断开拓进取,促进学校改革与教育事业发展

上海电机学院统战部部长吴美华代表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盟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重点工作为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