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

发布时间:2020-10-16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64

20201015日,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对上海电机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开展规范化建设现场评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孙培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党政办主任、基金会副理事长董雪静,基金会秘书长林敏芝,基金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人员参加会议。评估会由评估组组长、上海市评估院副院长王正敏主持。


  


孙培雷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对评估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基金会迎接规范化建设评估的工作状况以及基金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希望通过本次评估工作,使我校基金会的运行更加专业、合理,模式更加新颖、有活力,资金来源和使用更加合法、合规,进而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和研究事业发展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董雪静代表基金会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自评情况以及今后努力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在随后的现场评估检查过程中,专家们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标准,认真查阅各项评估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后,王正敏代表专家组对评估结果作反馈,对基金会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领导对本次迎评工作高度重视,基金会材料准备充分、详实,各项工作始终围绕宗旨和业务范围进行开展;内部治理到位,组织机构及制度健全,人员配置合理;财务管理规范,资金来源合理合法,资产规模稳步增长;项目运作具有特色,流程规范清晰;对学校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基金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对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中肯的建议。

最后,李晓军代表学校和基金会感谢评估组给予的指导意见,并表示上海电机学院基金会将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加强两级管理,努力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争取把基金会建设成为有使命感和尊严感的社会组织,跻身于先进社会组织前列,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