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市纪委监委决定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95

1013日上午8:30,上海电机学院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市纪委监委对学校前任校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传达市纪委监委对夏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党委书记孙培雷指出:市纪委监委对夏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意志,以及坚决向腐败亮剑的坚强决心。学校党委对此坚决拥护,全校师生对此坚决拥护。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全校上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拥护和服从上海市委的正确决定。

组建工作专班,迅速响应、全力配合。对于延伸到上海电机学院的调查,全校上下要有正确的认识、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立场,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做到迅速响应、认真工作、严守纪律、全力配合。

要健全工作机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学校党委要坚决带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跟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执行,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规范、完善工作流程、严密内控机制,更加坚实有力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责任和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要保持工作定力,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全体党员特别是干部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怀有敬畏之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更加坚强有力地实施和深化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的各项措施,更加充分地发扬民主、接受监督,为实现新时代的“电机梦”不断努力、砥砺前行!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