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87

1012日,我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61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工作例会。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招标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副校长、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东辉到会。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朝会主持。

赵朝会首先介绍了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一种新型的科研机构启动的必要性,此会议针对产业技术研究院面临的专职科研人员考核、绩效工资发放及相关问题,邀请各部门共同探讨。

刘智英提出对专职科研人员的考核要形成统一文件;靳磊提出通过申请绩效额度的方法来发放科研人员的绩效工资;马慧民及王贡都从各自部门角度给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陈东辉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产业技术研究院要尽快制定专职科研人员的相关管理办法,并希望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能够尽快走上正轨,做出成绩。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