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军副书记带队赴中智(上海)公司、上海地铁维保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7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810

86日,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带领学生处、资产经营公司、外语学院、高职学院一行6人赴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分别受到了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俊、工会主席赵天虹,中智预才网总经理朱诗勃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中智公司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七的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拥有庞大的优质企业客户资源和完善的人才推介体系,朱诗勃总经理在交流中肯定了电机学院毕业生的职场表现,详细介绍了应届大学生的就业定位与国际一流企业岗位匹配的发展过程,和学校探讨了本、专科文科专业学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行政文秘、金融后台、展厅零售等服务岗位的合作路径。

  

李晓军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的特点,向企业阐述了双方进行合作的共赢基础,对于通过和中智公司合作从而使在校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和训练提高职业技能表达了热切的期盼。通过充分的讨论,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签约意向。

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自2008年以来,连续11年来校招聘学生,目前公司在职员工中,上海电机学院毕业生达到448人,占到全公司员工总数的5.4%,学校毕业生中多人成为公司的中层干部和技术骨干,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公司副总经理严俊指出,上海地铁轨交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人才支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资源共享,互为备份。2019年,地铁人才引进需求进一步扩大,除了学校能够继续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外,在订单式培养,高技能人才培育,各类企业技术科研课题的结合等方面也需要学校进一步的支持。

  

  

  

李晓军副书记感谢了企业对学校的长期支持,表达了把最优秀的学生送到上海地铁进行锻炼培养的希望,对于学校培养的卓越现场工程师在地铁维保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向企业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在合适的时间,企业能够带着学校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回到学校进行宣讲示范,让在校学生更为准确的定位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中智(上海)公司、上海地铁维保公司参会的其他各部门HR经理也一致认为,目前企业发展很快,对于学校毕业生需求迫切,希望学校能够做好宣传引导,积极推进、落实校园招聘工作,尽早签订合作协议,并相约9月招聘季再见。(汤骋)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