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培训入司典礼暨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7 发布者:邱骋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617

87日上午,2018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典礼暨开班仪式在我校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黄瓯、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兆开、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杨俊杰、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和平、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邹旭明出席入司典礼。朱兆开主持典礼仪式。506名新员工正式加入了上海电气大家庭,开启人生新征程。

  

入司典礼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来自上海电气的青年英才在各个领域展现的优秀风采视频《无奋斗·不青春》。现场来自上海电气下属企业的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的倪建军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的崔伟,与学员们分享了在自己在上海电气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来自中央研究院的新员工薛维恒也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将尽快融入电气,不断学习,提高能力,为公司奉献智慧和力量,为上海电气添砖加瓦。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15000名师生员工对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筹备本次培训工作的各部门和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连续13年承办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与上海电气一起见证了8698多名新员工,从青年学子向高端装备制造从业者的华丽转身。为确保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和总公司相关部门多次沟通研究,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和策划,紧紧围绕“全新的电气·全新的我们”培训主题,统筹安排师资、课程与生活。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工作中,学校将尽心尽力提供最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新员工有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环境,为新员工实现角色转换,融入上海电气作出努力。希望大家培间收获满满,不断进步,习顺利,生活愉快。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黄瓯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对工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格局决定高度,做一个有情怀气人。第二,善于学、勇于践、于交流。第三,把上海气当成事的伙伴,实现共同的成。他勉励新员工珍惜韶,以定的信念、广的胸怀造的激情、务实度,踊投身于上海创新发展之中。

  

本次大培训为5天,合学员结构和群体特点,聚焦“战略全局”、“文化全景”、“成长全面”三大课程模块,课程设计更专注全体学员互动体验上,课程体系、授课形式、交互体验更优化。安排的培内容包含讲坛地参观、主题讨论、篮球友谊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新员工们尽快了解了电气,融入气。

  

最新导读